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

個案諮詢 & 團體課程資訊(FAQ)







團體課程資訊:

4/11 五次元系列@台北引心


Q:什麼是神聖舞蹈?
A:請參考
自由時報專訪:「神聖舞蹈有如人生旅程
魅麗雜誌專訪:「靜不下來,就別坐了!

Q:什麼是覺醒催眠?
A:「覺醒催眠」是一種與潛意識的深層探索,而不是單純下指令的催眠。

你的現實生活,其實就是你內在世界的投射,幾乎所有問題的根源,都存在於你的內在世界,從戒煙健康疾病工作事業原生家庭愛情性慾前世、甚至一直到冤親債主等任何問題(可點擊看相關個案),都可以藉由覺醒催眠獲得了解。

覺醒催眠讓你了解問題的根源到底在哪,並且知道應該要做的功課。當你有覺知並且知道要怎麼做,你會發現自己的生命開始往正向發展,並且會充滿感恩感謝的能量。


請參考魅麗雜誌專訪:「用催眠釋放秘密

Q:什麼是排列?
A:如果催眠像是「潛意識的個人4D劇院」,那排列就像是「潛意識小劇場」,案主像是劇場的觀眾,直接看見現實生活中或潛意識裡不同角色之間的關係,以及背後能量的運作。看清楚了,原來的困惑才有可能豁然開朗。

相關案例請按我

Q:如何預約個案諮詢?
A:
除了團體課程,我也提供個案課程。我會依據個案的狀況,運用不同的方式來協助個案探索自己的潛意識。

請直接與我聯繫:
LINE@:https://lin.ee/Wvcrep
WeChat:zeloan500
或著寄email至:zeloan@gmail.com

Q:怎麼收費?
A:潛意識探索個案,學費為一次NTD 4,800

認識自己是一個持續的過程,第一次個案後,可以進行一對一的線上私人長期課程,學費有特別的優惠。

【個案優惠方案】

諮詢後(不限時間)寫800字以上的個案過程、感受與心得,即可獲得NTD 500的折扣。可以抵扣下次的諮詢或是我的其他課程,如神聖舞蹈、排列小劇場、潛能開發等。個案後的書寫,可以將在潛意識中學到的事情意識化,除了獲得折扣,最重要的是對自己非常有幫助。也歡迎後續回饋給我您的狀況(可以參考這篇,還有這篇


Q:時間為何?地點在哪裡?
A:主要可預約時間是白天,分三個時段,10:00-11:30 ,13:30-15:00 以及15:30-17:00(一次諮詢需時1.5-2小時)。如果有特殊時間需求,也可洽詢。

台北:在忠孝復興站附近走路五分鐘的路程。

請儘量不要遲到,因為這樣會壓縮到自己的時間。另外請您準時就好,不需要提早到,因為可能有另外一位個案還沒結束。

Q:有關線上個案?

A:我們可以做線上潛意識探索,依據實際經驗與個案反應,成效也很好。可以用Line等軟體(語音非視訊)或直接用手機,請準備耳機麥克風,這樣我們可以清楚聽到彼此。另外,也請你找一個舒適並且沒有人會打擾的空間。線上諮詢也是需要1.5-2個小時左右,但時間比較有彈性,請與我聯絡預約。線上潛意識探索的案例請按我

Q:需要來做個案幾次?
A:每個人的狀況跟問題都不同,不一定能夠在一次的個案裡探索完你想探索的問題,我們可以視情況再約時間。如果您想要多探索自我也很好。

潛意識覺察是一個持續的功課,我有提供長期的一對一線上個案,從你的現實生活出發,從中覺察自己的潛意識,視當下狀況,會用到催眠、排列、內觀等探索與覺察方法。學費更優惠,歡迎持續的工作自己。

Q:我需要準備什麼?
A:潛意識探索其實就像是幫靈魂按摩,不用準備什麼,只要放輕鬆就好。

Q:被催眠時我會不會失去知覺?

A:催眠跟睡眠完全不同,在催眠狀態下其實是非常清醒的。催眠狀態的腦波跟打坐冥想時的腦波(Alpha波)一樣,你的知覺甚至會比平常更敏銳。只是你頭腦的表意識會從邏輯批判的模式轉為單純描述的模式,而留下空間讓潛意識發揮。有很多人在被催眠後跟我說:他們不確定剛剛有沒有被催眠,因為他們很清醒。我都會跟他們說,被催眠本來就是清醒的,我問你:「你平常會講得出你剛剛在催眠時講的話嗎?」他們都會回答:「應該講不出來。」在催眠狀態時我們會發現很多的洞察與智慧,這些都是在表意識積極運作下所不可能發現的。我稱之為「覺醒催眠」。請參考:「催眠很清醒?個案的第一手分享

Q:一定要問什麼問題嗎?

A:來個案其實不需要問什麼問題,我的理念是:讓意識跟潛意識溝通,而潛意識才是真正的主角。潛意識會讓你看到你目前最需要解決與了解的問題。或著你可以想像就是來幫靈魂按摩,你可以跟按摩師說你好像哪裡特別不舒服,或著什麼都不說,直接將自己交給按摩師。請參考:「問題後的問題


Q:可以用牌卡(塔羅牌、OH卡、宇宙符碼)諮詢嗎?
A:可以的。我的牌卡諮詢並非一般的「算命」,而是幫你發現問題的癥結與盲點,進而找到出口。就像覺醒催眠心法並非控制與下暗示,而是讓個案獲得療癒與生命智慧。潛意識的運作方式很奇妙,牌卡的確也是它的一個媒介。


Q:請問你有任何相關專業認證嗎?

A:我是美國NGH認證催眠師(NGH 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)。



如果對潛意識的領域有興趣,推薦您加我臉書社團閱讀最新文章與訊息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943548025682655/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開的神聖舞蹈一日營課程,是否有除週六,週日之外的週一到週五之間的課程。
    因周六與周日我無法上課...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看到你这样的介绍让我有了新希望。因为我本身也拿到和你一样的证书再想着能怎样给出服务。希望能多多向你学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我有恐慌症和耳鳴的問題,催眠有什麼幫助?

    回覆刪除